个体咨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正文

2022年春季心理咨询中心值班表

发布时间:2022-07-18 浏览:

如果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中有了烦恼,请到心理咨询中心来,这里是轻松的心灵驿站、温馨的心灵家园。我校的心理咨询中心设有心理咨询室,音乐按摩室,沙盘游戏室,情绪宣泄室,团体辅导室等,将全方位为广大学生提供心理咨询和辅导服务,开展多方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2022年春季学期我中心的心理咨询老师值班情况表安排如下,各位同学如有咨询需要,欢迎预约!


预约方式:82665851(所有校区)

咨询方式:线上(QQ视频咨询)、线下


兴庆、雁塔校区咨询时间:

上午:8:30-9:20             10:00-10:50

下午:14:30-15:20           16:00-16:50(秋冬季作息时间)

下午:15:00-15:50           16:30-17:20(春夏季作息时间)

晚上:19:00-19:50           20:00-20:50


创新港校区咨询时间:

上午:9:30-10:20           10:30-11:20

下午:15:00-15:50          16:00-16:50

晚上:19:00-19:50          20:00-20:50

兴庆校区值班表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上午


闫琼

吴梦瑶

康楠

王婷

李红燕

刘可馨


下午

姚斌

闫琼

刘可馨

姚斌

吴梦瑶


闫琼

康楠

王婷

吴梦瑶

康楠

王婷

晚上

姬姣姣




李楠

创新港校区值班表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上午


王婷

姚斌(双周)

吴梦瑶(单周)

姚斌(单周)

吴梦瑶(双周)


下午

康楠(单周)

王婷(双周)

康楠(双周)

王婷(单周)


刘可馨

闫琼

晚上


马彦(A区)

李媛萍(B区)

韩颖(C区)



田毅(A区)

马啸(B区)

杨伶(C区)

注:雁塔校区同学可预约周二上午李红燕老师、周三上午刘可馨老师、周四下午姚斌老师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