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关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知识科普 > 恋爱关系 > 正文

异性交往 男女之间的友谊可能单纯吗?

发布时间:2022-07-18 浏览:

异性交往,男女之间的友谊可能单纯吗?男女生单独去吃饭、逛街、看电影、去游乐园或去对方住处,但“只是朋友”,这能做到吗?新近的研究认为,这确实可以。但是男性会对女方有更多“兴趣”。此外,有伴侣还是单身,并不会影响被异性友人迷住的程度。

男女之间能有单纯的友谊吗? 新近有研究显示,这确实可以,但在朋友关系中,男性对女性会更有“性趣”,男性也更容易过度估计女方对自己的好感度。在多数情况下,性吸引力在友情中是个负担,而不是益处。

演化心理学家通常会关注性关系或者家庭关系,这类关系有助于传递个体的基因。艾谱莉和同事感兴趣的是,异性恋男女在建立纯友谊的过程中,如何应对可能出现的性吸引力。

男女之间能有单纯的友谊吗? 新近有研究显示,这确实可以,但在朋友关系中,男性对女性会更有“性趣”,男性也更容易过度估计女方对自己的好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