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知识科普 > 成长学习 > 正文

你永远不会懂我的痛

发布时间:2022-07-18 浏览:

我知道你的辛苦,你的不易,我懂你的憔悴,你的岁月。可是我的青春,我的活力,也该有一片自由的天空才对。不该是被你囚禁的鸟儿,虽已羽翼丰满,却无法自由飞翔。

你应该相信我的,不是吗?从小到大,你一直说我很懂事,你知道吗?那是因为你的辛苦,我全都看在眼里。然而,这一次,你不相信我了。就因为别人的一句话,你就不相信我了。难道这是我的错吗?你什么都不知道,就只会怪我……难道我就这么不可相信吗?

学业!学业!学业!我知道他很重要,我知道他对我的意义。只有安抚好他,我才有一个好未来,才会让你有面子,是不是?这我都明白。但是,我的前半生就必须只围绕着他吗?我就不能有其他的吗?你希望的,是不是我的世界除了书就无其他。但试问。你可做的到?

我知道你爱我,我也很幸福,因为你爱我。但是,爱不该如此束缚,那不是爱,那是囚禁。我希望我能不要那么大压力,你从来就不了解我,因为你一直希望不论什么,我都应该按照你说的去做。从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

我希望你回家,因为你累了,这我也知道,可是,你能不能一回家就只会教训我?我也累了。我知道你对我很好,而且是非常好,可是这种好,也会让我心痛,你明白吗?

上一条:梦想与学业

下一条:奋斗的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