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关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知识科普 > 恋爱关系 > 正文

我爱你至深

发布时间:2022-07-18 浏览:

“你不爱我!”

有多少次你的孩子把这句话强加于你?

作为母亲,你又有多少次按捺着内心的冲动不向他们解释你的爱有多深?

终有一天,当我的孩子长大,能够理解母亲的各种良苦用心时,我会告诉他的。

我爱你至深才打探你要去何地,跟谁去,什么时候回来。

我爱你至深才坚持一定要你自己挣钱买自行车,虽然我们买得起,而你买不起。

我爱你至深才保持沉默,让你自己去发现你精挑细选的朋友原来是个可怕的人。

我爱你至深才逼着你把咬了一口的巧克力还给杂货店,同时承认:“是我偷吃的。”

我爱你至深才把打扫卧室的活儿留给你,看着你花两个小时干完,虽然这活儿我干只要15分钟就足够。

我爱你至深才让你看到我眼中的气恼、失望、憎恶和眼泪。

我爱你至深才不为你不尊重别人以及其他不良行为做辩解。

我爱你至深才不介意你说,别人的妈妈怎么说,怎么做。

我爱你至深才让你蹒跚学步,品尝跌倒、受伤、失败的滋味。

我爱你至深才要你在六岁时,就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我爱你至深才把你从膝上猛地推下来,松开你的手,对你不合理的要求置若罔闻……这样你只好自己站起来。

我爱你至深才接受你现在的样子,尽管不是我所期望的样子。

我爱你至深才对你的虚荣说“不”,尽管我知道你会为此而记恨我。

本篇文章来源于 乐读网:www.ledu365.com 原文链接:http://www.ledu365.com/a/qinggan/31369.html